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厅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厅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3月2日上午,我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综合岗位人员及近三年新近人员参加省财政厅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综合业务培训班,会场设五楼视频会议室,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领导文稿写作实操和机关公文处理。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平做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的重要性,要求掌握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的方法。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处长杨自勇以“妙手著文章,改革出效益”为主题,详细讲授了领导文稿写作实操。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处长艾斌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分析了公文办理中的具体问题,讲授了公文起草及审核等内容。



培训会场座无虚席,参加学习人员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地听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工作中多方锻炼自身的综合文稿能力,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为更好地服务财政工作开展作出贡献。


(政策研究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