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2023年度首个绩效评价项目启动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规范和加强城区安置项目资金管理,全面掌握安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及取得的效果,4月24日,市财政局绩效评价组赴蒸湘区政府召开安置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场见面会,对城区安置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部署、动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正式开启了2023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会议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广大征拆迁群众切身利益和基本生活,是当前最为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选取安置项目资金作为重点绩效评价实施项目,是助力打好打赢"发展六仗"战略部署,贯彻落实财会监督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城区安置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目标任务落在实处;二是要积极配合、落实责任。相关部门、项目实施单位和第三方中介机构三方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安置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三是要规范评价、确保实效。要依法依规开展评价工作,讲事实讲依据,确保评价结果客观准确。

下一步将陆续对雁峰区、珠晖区、石鼓区的项目同步开展绩效评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