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学习收看省厅“系统大调研”视频分享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衡阳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

学习收看省厅“系统大调研”视频分享会

按照省厅通知,5月10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干部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学习收看省财政厅“务实开展‘系统大调研’,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视频分享会议。

会议由省财政厅科研所所长宋高胜主讲,主要内容为:一是解读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背景;二是解读省财政厅“系统大调研”实施方案政策要求;三是结合案例就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宋所长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财政科研工作的丰富经验,精心向大家传授如何做好财政调研工作。



通过这次分享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对财政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操能力和水平。接下来,我们将根据省厅《关于在全省财政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绩效管理提升”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局党组“三个转变、六个要管”的要求和我局今年调研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梳理我市当前财政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系统大调研工作,为推动衡阳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政策研究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