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财政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8日(正月初四)上午,衡阳市财政局在六楼局务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安排部署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预算科、国库科、社保科、政府采购办等科室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市财政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同配合做好政策落实、资金调拨和防控宣传等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一要加强人员值班。带班的领导及科室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值班,严守值班纪律。二要严格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干部职工平安健康。三是做好资金保障。要将疫情防控资金拨付放在优先位置,建立库款保障应急调度机制,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衡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认真履行职能,全力做好经费、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