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我市乡镇财政管理工作经验在全省被推介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3日,全省市县财政和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财政厅,各市州、县市区乡镇财政干部近1300余名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邹祥利就衡阳市乡镇财政管理工作在主会场作典型经验发言。

在发言中,邹祥利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衡阳市财政局乡镇财政工作能取得较好成绩,主要是坚持四个导向,写好了四篇文章。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写好“服务”文章;二是坚持制度导向,写好“规范”文章;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写好“标杆”文章;四是坚持需求导向,写好“基础”文章。并表态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铆足敢闯敢拼的干劲,狠下苦干实干的气力,为做好乡镇财政工作添砖加瓦,为全省的财政工作做出新的衡阳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