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财政局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市耒阳市长坪乡潭湖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仁子,祁东县凤歧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双娣,衡南县硫市镇新华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衡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朱超波,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祁东县启航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亮伟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衡东县教育局、中共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委员会、衡阳县发展和改革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衡阳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重托,积极向我市受表彰的5个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学习,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奋力绘就雁城乡村振兴新蓝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