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赴长沙市学习考察财政评审信息化工作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

赴长沙市学习考察财政评审信息化工作


为切实提高财政评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促进评审工作"数字化"转型,2月9日至10日,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派出学习考察组专门赴长沙市学习考察财政评审信息化工作。

9日上午,学习考察组首先来到长沙市财政评审中心,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及廉政建设阵地,了解评审查询系统情况,并与长沙市财政评审中心陈湘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学习交流。学习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长沙市财政评审管理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大数据平台、指标体系建设、中介机构管理及EPC项目评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9日下午,学习考察组来到广联达湖南分公司就材料价格库建设及应用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材料价格库项目建设及应用情况,听取了广联达数字新成本平台的解决方案及数字化建设的介绍和湖南天勤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工程造价指标体系建设上的经验介绍。双方就下阶段市本级材料价格库建设清单和时间表进行了协商沟通。


10日上午,学习考察组来到湖南大商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观摩了长沙市财政评审管理系统2.0版的使用演示,并就衡阳市财政评审管理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升级改造进行了沟通。


此次考察学习,学习考察组认真学习了长沙市财政评审中心在评审信息化、规范化上所做的工作和探索,确定了材料价格库建设时间表和评审管理系统下一步升级改造方向,对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大数据平台及指标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将努力推动评审管理系统的2.0升级改造、材料价格库的建设和应用,借助现代化科技手段提升评审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