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省财源办来衡调研县级财源建设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至9日,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处长郭建华率省财源办调研组来我市蒸湘区、衡阳县开展县级财源建设实地调研。衡阳市财源办主任雷建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市财政局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并深入蒸湘区衡钢集团、衡阳汽车城项目,衡阳县双创中心、船山时间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规划、产值税收等情况。在实地调研后,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本级、蒸湘区、常宁市、衡东县、衡阳县的财源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县级财源建设重点工作、成效成果、困难问题、对策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郭建华指出,衡阳市县两级财源建设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在财源培植、招商引资、税收征管等方面成绩显著,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摸清财源家底,创新思路方法推进财源建设;要巩固弘扬好的做法,稳固传统的优势,坚定对未来的信心;要立足于地域特色和资源禀赋,抓准目标定位,聚焦特色产业,省市县三级联动上下一心,聚焦聚力,形成合力,持之以恒抓财源,纵深推进财源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