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债管办组织召开政府债务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的决策部署,根据《衡阳市打好“发展六仗”总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打好我市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阻击仗,近日,市债管办组织召开政府债务相关情况座谈会。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城建投、市弘湘公司、市高新投、市松木投、市水利投、市发展投参加会议。

会上,各平台公司与相关职能部门针对2023年面临的问题及主要风险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重点对2023年隐性债务化解、按时还本付息、专项债管理、平台公司资产倍增及市场化转型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座谈,通过面对面交流对2023年的隐性债务化解、债务还本付息、专项债管理、平台公司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市债管办对本次座谈提出的思路和建议进行总结,下一步将稳妥有序化解存量债务,保障按时还本付息,强化专项债券全生命周期管理,统筹盘活闲置低效国有“三资”,加快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助力我市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阻击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