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财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2023年4月4日下午,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财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小平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事业、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国军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工作报告,对去年全局的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下一步强化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实日常监督、抓好反腐倡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雷高飞同志就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不动摇,在对党忠诚上坚决坚定,自觉将财政工作放在全局中谋划、部署、推进。二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懈怠,在正风肃纪上真抓真管,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三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手软,在严明纪律上精准精细,让全局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四要坚持压实责任不放松,在工作落实上走深走实,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五要坚持能力提升不松劲,在队伍建设上见行见效,不断提高全局干部履职能力。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纪律建设篇》,让每一名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