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进一步实施财源建设"七大攻坚"行动,推动全市财源建设工作提质增效,4月23日,市财源办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思想破冰引领财源突围"研讨交流会。市直有关单位、县市区(园区)财源办及重点企业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勇同志主持会议,市财源办主任雷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成员单位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产业培植、企业培育、园区发展、税费征管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县市区(园区)围绕本地区产业财源培植的重点工作、成效成果、困难问题、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重点企业代表建滔实业有限公司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座谈会并提出相关建议;市税务局就《湖南省税费精诚工作2023年工作要点》及衡阳市税费精诚共治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涉税涉费信息共享目录清单、与部门协作打造"税务+N"共治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思想破冰引领财源突围"大讨论活动是在全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支持打好"发展六仗"的大背景下开展的,目的在于加力推进产业财源培植与税费管理提效,推动全员意识大转变、观念大提升,以思想上的"破冰"助推发展"突围"。下一步,市财源办将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本次大讨论的意见建议,总结提炼活动成果,将好的经验做法作为下一阶段财源建设工作的科学指引,助力税源企业发展、强化政策协同、构建税费共治格局,不断做大财源建设基本盘,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