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市级 商贸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市直各有关商贸企业:

为促进我市商贸企业稳步发展,根据财政部《中小商贸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09〕229号)及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流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外〔2015〕27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商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及要求

(一)支持品牌建设。重点支持我市“老字号”、“绿色商场”和品牌培育企业的产品宣传推介活动、产品认证、开拓扩大营销市场、参加各类展会等;

(二)支持大中型品牌商贸企业发展。重点支持国际品牌引进,服务功能改造升级;支持品牌商贸连锁企业扩大经营;重点支持商贸连锁新店建设(经营面积在3000平方米以上);

(三)支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支持“生产基地+物流配送+社区门店”便民服务(门店经营在10个(含)以上,总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

(四)支持疫情保供商贸流通企业和消费扶贫公共服务企业的平台建设、营运发展等;

(五)其他符合商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

二、申请企业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衡阳市本级境内依法登记注册,从事商贸生产经营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近2年内已享受过财政补贴的商贸企业同类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二)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

(三)近三年财政资金使用无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三、申报要求

(一)符合上述范围的项目,由项目企业编制申报文件及相关资料加盖公章(一式二份),报送衡阳市财政局对外经济贸易科(523办公室)及衡阳市商务粮食局流通业发展科(1105办公室)。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项目申请文件及申请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

3.上年度企业会计报表(须通过会计事务所年审);

4.其他申报资料。品牌建设项目,提供“老字号”和培育品牌的注册商标复印件、参加展会、宣传推介费用的复印件;国际品牌引进项目,须提供签约协议复印件、店面装修凭证复印件等;商贸扩大经营和服务设施改造升级项目,提供项目建设投资凭证复印件;便民服务体系建设,须提供基地生产许可证、配送车辆证明、门店产权或租赁证明的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5、项目单位对申报资料真实性负责的声明。

四、资金的审核与拨付

(一)凡符合本通知规定申报的项目,市财政局组织对所报项目进行审核、筛选,并将审定补助的项目向社会公示。

(二)市财政部门直接拨付资金到项目单位。

咨询电话:市财政局对外经济贸易科8867695


附件:2020年市级商贸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衡阳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13日

                                                                               衡阳市财政局办公室2020年11月13日印发


2020年市级商贸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