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财政局关于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公示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保护和促进市场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制度。为提高我市财政系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实现市场主体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现将受理方式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衡阳市财政局制定(包括牵头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府采购、资质标准等有关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7348867670

来信举报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30号

联系人:衡阳市财政局税政法规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