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庆“七一”活动简讯

来源:市财政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17-07-04

  6月30日,局机关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前往耒阳市培兰斋,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革命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耒阳市委党史陈列馆,展厅展示了各时期耒阳市的革命和建设业绩。讲解员带领大家细致的了解了耒阳的革命历史和知名烈士的生平事迹。接着又参观了朱德在湘南起义时的招兵处旧址,大厅里还陈列着松树炮、梭镖、铁叉等在湘南暴动中发挥巨大作用的简陋武器,大厅深处的革命烈士墙上记录了当年耒阳投身革命牺牲的三千多名烈士。学习了光辉又艰辛的革命历史后,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身心受到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工作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