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两案”反思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教科   发布时间:2016-09-02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于8月31日上午召开了党组“两案”反思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张军副部长到会指导。会上,秦振衡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围绕“两案”反思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隐藏,剖析原因不回避,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荡、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忠诚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张军副部长对会议点评时指出:市财政局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了“红了脸、出了汗”。张军副部长要求,会后要对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同时,要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振衡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秦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谈到,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让班子成员又经历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得到了一次集中的“补钙”和“加油”。他指出:要按照《衡阳市“两案”反思整改专题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理清查摆出来的问题,探究治本之策,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把财政局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坚强领导集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