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3

   一、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为破解“三农”融资难题,支持衡阳“三农”发展,由衡阳市行政事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主体面向“三农”的专业融资担保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归口衡阳市财政局管理。为加快公司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合计9人)  

  (一)业务经理     (4人)  

  (二)财务审计     (1人)  

  (三)风险经理     (1人)  

  (四)法律事务人员 (1人)  

  (五)行政内勤     (2人,其中主管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热爱本职工作。  

  2.熟悉担保业务或具备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实践经验,沟通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较强。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与操作技能。  

  3.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4.对于工作业绩特别突出者(与应聘岗位要求相符),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各岗位任职条件。  

  1.业务经理。  

  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在省市担保行业的工作经验为佳;工作认真,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意识和交流协调能力,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客户管理、项目管理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财务审计。  

  具有审计、会计、经营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审计、经济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通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律师、资产评估师、造价工程师等相关资格证书;在大中型企业从事审计、会计或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满一年以上;有同类型企业审计、会计、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3.风险经理。  

  经济或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分析能力,善于沟通;了解担保行业或金融机构的相关政策及通常原则;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客户管理、项目管理能力; 具有银行、担保、风险投资等相关职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4.法律事务人员。  

  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律师、司法资格和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证;熟悉掌握并能熟练运用担保法、经济法、合同法、公司法和金融类相关法律,熟悉担保、反担保等相关公司业务的流程及法律运作;具有一定的争议解决能力,熟悉诉讼和仲裁程序;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决定。  

  5.行政内勤。  

  中文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历,熟悉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办公室文件和档案管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公司管理;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工作细致、作风严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计划与执行能力。  

  四、应聘方式及报名时间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陈蓓麟邮箱:3094107545@qq.com,或将应聘简历邮寄(送至)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30号(衡阳市财政局)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邮编421001(信封右上角请标注“应聘简历”)。  

  报名时间:2015年6月3日至2015年6月12日。  

  五、其他要求  

  1.应聘简历应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家庭情况、受教育情况、工作经历(包括具体岗位、工作主要内容和业绩描述)、学历(学位)状况、培训情况、各类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并注明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  

  2.附两张近期二寸免冠彩照。  

  3.资料审查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加应聘及其他相关事宜。  

  联系电话:0734-8867639  

  联系人:曹红辉  

  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衡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