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衡阳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10月24日在市财政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主持。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公司总经理杨多爱认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是解决了担当什么样的使命,为谁担当、怎么担当的问题,强调现阶段的使命是带好队伍、抓好业务、防控风险,并就如何担当使命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告诫我们要做到三个敬畏。
   随后,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以“稳健经营、防控风险”为主题给各位党员讲授党课。

   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在研讨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时代使命。主动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破解发展难题,突出公司的政治属性,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作用,通过政府注资、融资担保的形式,放大投融资的效应,发挥融资担保的作用。聚焦主业主责,增强履职能力。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坚持“两手抓”,注重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有机衔接。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衡山科学城、松木工业园等园区,考察园区内企业情况,了解客户的融资现状和需求;加强与省担保集团合作,通过签订比例再担保合作协议等方式,分担风险,提高业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矢志为民服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为公司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抓创新,不断做大业务规模,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的准公共定位;抓管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队伍建设,着力引进、培训和优化员工队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