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根据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衡阳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30日上午在市财政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主持。

             

专题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集中学习资料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衡阳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每名党员同志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研讨。

              

党支部负责人刘仲华在研讨中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心底、指导工作见诸行动,确保公司的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要深入学习,系统思维,彰明与时俱进的初心;要以人为本,一以贯之,坚守万变不离其宗的初心;要以身作则,从小做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通过个人自学、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志愿者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确保下阶段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