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3日上午,衡阳市财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来到湘南学联旧址,参观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湘南学联旧址曾经是“五四”运动时期领导湘南地区反帝反封建爱国学生运动的总部,是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湘南党团组织的重要策源地。

市财政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夏明翰事迹陈列室、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等旧址。在湘南学习联合纪念馆内,全体成员通过一张张图片、一座座雕塑、一段段故事了解到了革命烈士追求真理、杀身成仁的壮烈事迹,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大家缓步前行、仔细端详,每个人都为中国革命精神动容,深受震撼。

参观完毕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振衡带领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牢践行好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革命先辈遗志。

 


(组织人事科  黄威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