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局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13指导组组长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罗东云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振衡作了工作报告,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和部署。秦振衡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一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特别是要紧密结合财政实际,阻碍财政改革发展的积弊问题,着力破解财政改革发展难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展顺利、走深走实要强调责任,明确分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要加强督导指导,开展好各支部的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抓好宣传引导,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财政事业发展的动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指导组组长罗东云,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四是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小平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人事科  黄威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