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信息 >  财政预算决算公开 >  其他 >  安全生产资金 > 

2015年第二批安全生产资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9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衡财企指〔2015234

 

衡阳市财政局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二批安全生产

专项资金的通知

 

石鼓区财政局、安监局,市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科技支撑、信息化建设,根据省安监局、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576号)精神,现将2015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宣传教育培训、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项目)予以下达(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资金相应列 2015 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605 安全监管监察专项”,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请按规定的用途使用专项资金,不得超范围支出。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三、安监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完善宣传教育培训体系和科技支撑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附件:2015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明细表

 

 

 

 

           衡阳市财政局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819

 

 

 

 

 

 

 

抄报:省财政厅,省安监局。

衡阳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5819 日印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