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信息 >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 

衡阳市财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

来源:人教科   发布时间:2016-08-10

衡阳市财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

2016年第4

衡阳市财政局编发                  201675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庄严的宣誓声,7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思想得到再一次洗礼和升华,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支部书记胡玉良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学习型、实干型、修养型合格党员”的支部党课。

“七·一”前后,市财政局机关各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全局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后过了一次庄严的组织生活。 620日上午,老干支部还慰问了党龄65年以上的老党员,与他们一道缅怀了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先烈在一次次血与火的淬砺中奋进的辉煌历程。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的开展,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在党忧党的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表示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财政事业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 章雅萍)

 

 

(机关二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老干支部看望慰问党龄65年以上的老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