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征集项目投资咨询评审专家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充实和优化衡阳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库,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评审质量,拟面向社会公开定向征集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专业

1、范围: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及其他有关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等专业技术人员。

2、专业: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道路、给排水等)、交通工程(公路、桥梁等)、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经济(工程造价、经济评价等)、农业(水利、园林绿化等)、医药、土地整理及其他相关专业。

二、专家条件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五年并具有高级职称;取得中级职称后在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五年以上且仍在本领域工作;取得相关执业资格,且在本领域工作的。

3、熟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并具有项目评审类似的实践经验。

4、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5、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征信记录,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6、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征集方式

1、符合条件的专家,采取所在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申报。

2、专家申报时填写"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表),并提供有关证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①身份证;②学历证;③职称证;④执业资格证;⑤近期其它证明文件。

3、专家资料经资格审定后,录入项目评审专家库,作为项目评审备选专家。

四、待遇条件

评审专家库专家,可被邀请参与相关专业项目的评审,取得参加咨询、评审活动的劳务报酬。

五、征集时间

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8月30日止。

六、报名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院)208办公室

2、联系人:李峰

3、联系电话: 0734-8858408、18673448372

4、联系邮箱:41659969@qq.com

衡阳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

2020年5月13日

专家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