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发布《衡阳市外商投资准入管理目录(2015年本)》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投资体制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转变政府外商投资管理职能,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职能,现发布《衡阳市外商投资准入管理目录(2015年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目录适用范围为省级以上的产业园区,在取得一定成效后,逐步在全市推广实施。

二、本目录包含禁止类和限制类产业投资项目,目录外项目鼓励外商投资。

三、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政府核准的外商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完善办法,加大服务力度,切实提高效能,依法加强对投资活动的监管。

四、《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及其补充协议、《内地与澳门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及其补充协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建议》及其补充协议、我国与有关国家签订的自由贸易区协议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国务院专项规定或产业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本目录实施过程中,各单位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区域发展需要,及时总结经验、反馈建议。

六、本目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衡阳市外商投资准入管理目录(2015年本)

 

 

                                                                                                                                                                201569

衡阳市外商投资准入管理目录(2015年本)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