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吴小平赴常宁扶贫点督导脱贫攻坚及乡村警务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率队赴常宁市白沙镇观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及乡村警务工作。

吴小平主持召开了观坪村脱贫攻坚及乡村警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观坪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警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局政治部、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科信支队、机关党委和常宁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就基层党建、乡村警务、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吴小平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势,努力做好观坪村基层党建、乡村警务、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质改造,着力打造富有公安特色的脱贫攻坚示范村。

吴小平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工作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提质升级。要做实做细乡村警务工作,牢树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及时掌握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增加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成果。要聚焦特殊困难群体,做好政策兜底工作,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要做好贫困户信息动态管理工作,及时更新贫困户信息,严把贫困户信息数据质量关,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后,吴小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观坪村警务室及产业扶贫生产基地,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