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公办食堂消费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9月25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公办食堂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学习了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15个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九条措施》文件精神,并要求所有设有公办食堂的单位务必按照市扶贫办工作部署,在12月份前务必按时按质完成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市扶贫办科长颜纯就做好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要点说明,市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刘江对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数据的录入进行了技术指导。部分单位与市消费服务公共平台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李来清同志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消费扶贫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意义,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公办食堂的优势,迅速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消费扶贫提供有力保障;要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各采购单位要抓住“公办食堂要预留20%以上份额用于采购扶贫产品”的首要目标,弄清扶贫企业、产品目录开展工作,坚决不允许在购买产品、数据方面弄虚作假,一定实打实地完成任务;要确保工作效果,各单位要弄清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数据录入要求,准确操作平台,上传数据得到省、市扶贫办认可,避免做“无用功”,同时切实把好事办好,采购扶贫产品一定要保证质优价廉的同时让消费对象满意,让“两者完美统一”,不影响消费扶贫政策的可持续性和深入实施。

会议由市局警保处主任何致远主持,城区分局、设有公办食堂的市局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食堂具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