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主题集体学习会议、气候雄心峰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会议公报》、《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制定衡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记光荣使命,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骄人的业绩回馈党和政府的关爱。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人民群众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性力量,坚持安全和发展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努力实现发展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当前要把公共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确保“两节”“两会”平安稳定,努力实现事故“零发生”。要护航经济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以强化侦破打击为抓手,更好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教育整顿的要求,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

 市局党委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