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胡志文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12


2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先后到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衡阳东站派出所和走访慰问,向节日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10日上午,胡志文来到交警支队和特巡警支队慰问,他对大家过去一年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节日期间仍然要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大家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10日下午,胡志文看望慰问了高铁衡阳东站派出所的民警,对他们在新春佳节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维护高铁站线的安全秩序和稳定。

2月11日除夕上午,胡志文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的陪同下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和联勤值守的民辅警。

胡志文指出,市局情指中心作为全市警务实战的指挥中枢,在情报分析、研判预警、指挥调度、应急值守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你们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值班岗位,忠诚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把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节,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默默地奉献,我代表市局党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胡志文率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来到新闻舆情中心看望慰问值班的民辅警,并向全市公安宣传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愿。胡志文指出,公安宣传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崇高使命,2020年全市公安宣传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策划组织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影响力大的主题活动,圆满高效完成了公安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各项任务,为衡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同时学习借鉴创新理念,借助科技信息化,构建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宣传格局,加强同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架设好警民心心相连的桥梁。要多把镜头聚焦基层一线,充分发掘广大民警守护平安背后的感人故事和闪光点,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大力弘扬正能量。要发掘、培育、推介更多的好典型、好事迹,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和社会正能量,“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奋力打造衡阳公安的创新百花园、典型百花园。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迎着新春的太阳,为衡阳公安2021年开创新局面、做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