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胡志文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到松木工业园和衡南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松木工业园建滔化工集团公司,胡志文同志详细询问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了解关于服务“三高四新”、项目警官和警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安全台账和相关档案资料。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树牢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自查自改、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持预防为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安全教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以案说法、集中培训等形式,推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覆盖,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衡南县民爆公司仓库,胡志文一行仔细检查了仓库的监控室的设备运行和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翻阅了仓库的危爆物品进出库记录,他嘱咐工作人员: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牢记危爆物品管理相关规定,确保仓库绝对安全,坚决不打响、不炸响,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胡志文还来到谭子山派出所和三塘派出所调研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谭子山派出所,胡志文同志详细询问派出所的办公业务用房置换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升派出所民警的获得感和认同感,促使大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人民群众提供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三塘派出所建设工地,胡志文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大力推进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立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需求,构建大公安工作格局,助推衡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警令部、治安支队、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