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邀出席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新闻记者及管理服务对象共16名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公安民警辛勤坚守岗位、热心为人民服务、保障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治理、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维护重点区域交通秩序、加大法制教育及防范宣传力度、加强执法规范化和队伍建设、优化为民服务水平、做实暖警爱警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为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也为更好地促进全市公安工作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胡志文同志对与会代表的鼓励鞭策、指点指导、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代表作出的点赞令人感动,提出的批评和建议都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并将其转化成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工作的推进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胡志文同志表示,爱衡阳是衡阳人共同的情怀和愿望,要深入贯彻“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精神,将“为衡阳的发展、衡阳的形象、衡阳的未来不懈地奋斗”化作所有衡阳人共同的、一致的心声。为人民是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公安为人民,要将人民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办好每一宗“民生小案”,做好每一件服务群众“小事”,持续提升服务的细节、温度、态度,不断改进和优化执法、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进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从细节处强化考核监督。尽职责是公安人的义务和本分,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换位思考,善于从群众的角度深度分析,努力把工作中的奉献和付出转化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的崇高荣誉,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常沟通是增进警民感情的桥梁和纽带,要持续开展屋场恳谈、社区恳谈会、警企恳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沟通交流,在常联系常沟通中密切警民关系,化解误会达成一致,努力把老百姓的所需所盼变成公安的所作所为。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盛云平,市局警令部、政治部、法制支队、督察支队、警察公共关系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