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朱健,省禁毒协会会长董瑛出席并致辞。

会前,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选举产生了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市老领导邓柯当选为会长。

朱健向当选的市禁毒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市禁毒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为衡阳禁毒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市禁毒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形势依然严峻。市禁毒协会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公信力强、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全市下一步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提供强大支撑。朱健强调,市禁毒协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升影响力,为衡阳的禁毒事业贡献更多力量;进一步明确定位,在工作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上下功夫,汇聚禁毒人民战争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提升能力,健全规范管理、协作交流等工作制度,不断提高禁毒协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形成衡阳禁毒品牌和特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支持禁毒协会开展工作,广泛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努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为人民群众安康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董瑛表示,省禁毒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禁毒协会的发展,希望市禁毒协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机遇,忠诚履职,为率先实现衡阳禁毒斗争形势根本好转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完善市、县、乡、村四级禁毒协会网络,打造协会工作新格局,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邓柯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好传统、好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发展和壮大协会力量。要创新协会工作机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自觉性,通过“五帮一”“蓝结家园”等形式帮助戒毒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回归社会,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实现禁绝毒品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市领导胡志文主持会议。省禁毒办副主任戴纲、市领导杨龙金出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