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胡志文为市局首批参加“万雁入乡”行动民警送行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1日上午,衡阳市委、市政府举行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出征仪式,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为奔赴乡村振兴一线的干部人才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到乡村去,把汗水挥洒在乡村大地上、把实事办进老百姓心坎里、把奋斗镌刻到峥嵘岁月中。

衡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创新干部培养“长回路”机制,实施“万雁入乡”行动,推进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当天,首批5000余名干部人才作为先行者出征,到一线担任组织振兴指导员、乡村治理指导员、产业发展指导员、民生事业指导员。其中,市公安局首批下派207名民警参加“万雁入乡”行动下基层锻炼。

出征仪式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随即召集市公安局机关参加“万雁入乡”行动的民警进行集体谈话,为他们送行。他强调指出,下基层锻炼的同志,要当好“桥”“窗”“墙”,为出彩人生创造更厚实的积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