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青年民警“最美奋斗故事”分享会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奋斗正当时,青春当建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第103个五四青年节,4月29日,衡阳市公安局在衡阳党史馆举行“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青年民警“最美奋斗故事”分享会。10名来自各个警种部门的青年民警先后走上礼台,分享了自己和身边同事的那些感人至深而又刻骨铭心的奋斗故事,讲述那些发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并不平凡的人生经历。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志文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战线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胡志文同志表示,奋斗青春,要抱有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的远大理想。青年民警要牢固树立远大抱负,锤炼坚定信仰,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的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奋勇搏击,在推动“平安衡阳”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砥砺前行。奋斗青春,要秉持立足实践、苦练本领的求学精神。广大青年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要到案件侦破的“火线”、反诈打跨的“前线”、疫情防控的“防线”、维稳保安的“战线”,到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到基层和群众中,丰富阅历,锤炼品德修为,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才能在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挑大梁、担大任、干大事。奋斗青春,要展现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担当作为。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人在事上磨,方立得住。只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练就一番烈火真金的“强筋骨”、“硬脊梁”、“铁肩膀”,才能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拼出一番事业,创造精彩人生。

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主动挑重担、啃硬骨,勇于经风雨、受磨练,在大是大非考验、重大风险挑战、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在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争取挑大梁、担大任、干大事。

分享会现场还为衡阳公安“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为衡阳市公安局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市公安机关红旗团支部颁发奖牌。

团市委书记王致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