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反诈打跨专业队成立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峻形势,11月2日,衡阳市公安局反诈打跨专业队授旗仪式举行,吹响了打击治理电诈跨境犯罪的冲锋号。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仪式并为反诈打跨专业队授旗。

据了解,新成立的反诈打跨专业队实行实战化运作,下设四组三站,四组分别为:案侦打击组、情报研判组、预警反制组、综合协调组,三站分别为:广东工作站、云南工作站、广西工作站,全面开展“打、防、管、控、宣”各项工作。该专业队是公安各警种部门携手并肩、协同作战的强力集结,意味着衡阳有了一支专职专业的、有坚强战斗力的反诈打跨队伍,标志着衡阳反诈打跨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胡志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分析研判,坚持“零容忍”不放松,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专业资源、专业手段和专业队伍向电诈跨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以强大的打击形成强力的震慑;要强化协调联动,充分调动各行各业的力量,整合各类资源优势,形成反诈工作合力,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所遁形;要立足自身职责,激发工作潜能,严格工作纪律,严明工作作风,做到统一思想,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确保用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打好反诈打跨歼灭战、攻坚战、持久战和人民战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