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胡志文深入石鼓区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7日下午,省公安厅副厅长、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深入石鼓区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胡志文同志先后深入石鼓公安分局角山派出所、黄沙湾派出所、京东衡阳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在角山派出所,胡志文同志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所内功能分区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治安形势和派出所警力配置、日常值班备勤情况。他指出,角山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已经达到一流水平,全所同志要紧紧围绕打造现代警务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素质能力,认真贯彻落实“派出所主防”改革举措和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将派出所打造成为标准化、信息化、实战化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认真贯彻公安机关内务条令,实现标准一流、水平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一流;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预防警务、民生警务,大力推进“衡阳义警”等民力助警新模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形象佳、党和人民满意。

在黄沙湾派出所,胡志文同志察看了派出所业务用房改扩建情况,要求公安分局努力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胡志文同志来到京东衡阳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产业园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详细询问了物流行业现状及发展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不发生交通、消防等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100%等“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严防有人通过寄递物流领域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