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吴起同志出席茶山坳派出所揭牌仪式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粤汉、站前、广东路、茶山坳4个派出所新址揭牌启用,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出席活动并为茶山坳派出所揭牌。

珠晖区委副书记、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珠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珠晖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

近年来,珠晖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镇街道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民辅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动完成了衡州派出所提质改造和茶山坳、站前、广东、粤汉四个派出所办公用房异地搬迁建设,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有力提升了珠晖公安的整体形象,标志着珠晖公安事业从此孕育了新希望,迈向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

吴起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出席搬迁仪式的各级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派出所建设的各级领导、职能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辛勤付出、默默守护辖区稳定的全体民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吴起强调,要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保稳定,聚焦风险防控,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坚决维护社会面和谐稳定。要优服务,在为民服务、护航经济发展上下功夫,以群众满意为追求,以服务提质、工作提效为根本,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效能,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助推衡阳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范烨表示,珠晖公安将以此次乔迁揭牌作为公安工作的新契机,始终紧密团结奋进,把握时代机遇,担当使命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以公安工作的新成果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用无限忠诚和满腔热血守护珠晖平安,为珠晖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治安支队,珠晖区粤汉街道、广东路街道、茶山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广东路派出所、站前派出所、粤汉派出所、茶山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派出所新办公用房建设,详细了解功能区域划分以及基础设施配备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