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市公安局集中慰问劳模英模代表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劳模英模代表座谈会,集中慰问市局机关、城区分局劳模英模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局工会主席何致远出席活动。

衡阳公安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荡的队伍,涌现出的劳模英模是省内各市州中最多的。一直以来,全市公安系统劳模英模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集中展现了忠诚、担当、务实、奉献的精神,生动体现了争先、领先、创先的干劲,为全市公安队伍作出了示范。

座谈中,各位代表对市公安局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沟通交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包汉珺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民辅警忠诚信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投入到更高水平的平安衡阳创建之中,创造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的新业绩,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教导员李江表示,一定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英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民辅警争当英雄、争当典型。市劳动模范、2020年退休的著名漫画家张卫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为衡阳公安文化事业献计出力。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石鼓大队民警邹芳表示,荣誉属于过去,未来更需躬行,将以这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从“零”开始,始终让自己处于起跑状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投身公安工作,忠诚履职、激情逐梦,为衡阳公安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吴小平强调,要为模范“喝彩”,学习功模精神,讲好英雄故事,引领全警上下尊崇功模、学习功模、关爱功模,严格落实功模走访慰问制度和优待政策、积极探索开展功模疗休养活动,让功模深切感受到组织厚爱。要为劳动“搭台”,坚持劳动导向,在全警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进一步加强全警训练,紧紧围绕当前全市公安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政治训练、基础训练、专业训练和岗位练兵,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衡阳公安铁军。要为劳动者“撑腰”,大力维护民辅警合法权益,强化工会的服务意识,当好广大民辅警的“贴心人”,真正把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法制支队、奖辅办、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