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新闻 > 

用一个词总结您的上半年,请看市供销合作总社如何作答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

       倏忽之间,2022年的上半场已经结束,若对过去半年进行一次复盘,“用一个词总结你的上半年”,那会是什么呢?

7月7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机关学习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定安抛出的一个问题,让大家陷入了沉思。

“我认为是充实。”首先走上汇报席的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罗刚,他代表机关党委、纪委和办公室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办文办会”“机关搬迁”“党风廉政建设”……一个个关键词浮现在大家眼前,也反映出单位半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办公环境新了,工作状态也更好了。”
“成长应该是一个关键词。”四级调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蒋宏东说,半年来,市社先后有3批次的同志进行职级晋升和职务提拔,有8人次晋升为相应职务和职级,充分体现出单位的年轻干部得到了成长与历练,并逐渐走上了重要的工作岗位。
“创新”“坚持”“奉献”……各科室负责人纷纷上台总结了自己的关键词。“今年以来,衡阳市城乡产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从无到有,再到全市第一家村级城乡产业运营公司在衡南县恒星村揭牌成立,离不开市社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刘定安总结说,上半年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刘定安指出,我们要瞄准一个目标,以搬迁新办公楼为契机,展现供销干部职工新形象、新作为、新地位,以城乡产业运营公司为抓手,推进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高资产利用率、居民就业率、村集体经济投资收益率;要抓住两个中心,高标准完成省供销合作总社“两个到户”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考核指标;要完成三份答卷,完成工作答卷、形象答卷、育人答卷,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重点工作中完成能力提升、素质提高、形象升级。

作者: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