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省国资委举行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体:

省国资委举行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


8月18日,省国资委举行湖南省国资委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育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企业和市州国资委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毛育新指出,要通过建设湖南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切实提升国资监管的科学化、规范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在线监管系统应用取得实效;要防控风险,进一步确保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安全稳妥开展。 

   

浪潮、华联云创、省交科院、金盾等企业专家聚焦湖南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监管企业系统建设和系统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