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市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宣传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谭春兰同志作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谭春兰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伟大变革和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与衡阳实际紧密结合的深度,还有为民服务的温度,为大家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

刘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三个方面持续精准发力。一是写好深入学习“大文章”。抓好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电子平台和纸质媒介三个结合,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答好宣传宣讲“大考题”。把握宣讲“请进来+走出去”两条线,推动宣传“线上+线下”同步走,坚持工作“上+下”有效联动,讲好国资故事,发出国资声音。三是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认真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标准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主力、做先锋。

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委管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企业国资代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