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筑牢纪律铜墙,扣好履职扣子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履新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走心又入心

来源: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这次廉政谈话紧弦醒脑,既是鼓励和鞭策,也是警醒和厚爱,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纪检组真是用心良苦,为了今天的廉政谈话效果更好,连夜请剪纸师傅一刀刀剪出“廉”字剪纸送给我们,我要把这个“廉”字摆在办公桌上,每日三省吾身……”新提拔干部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后深有感触。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和衡粮集团等监督单位新提拔的9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组长王海燕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拒腐防变、守住内心,想着群众、为了群众,怀德自重、情趣健康等五个方面,要求大家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宗旨意识,知责于心想干事、担责于身能干事、履责于行干成事,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努力奋斗,同时还勉励大家莫失信念,坚守改革大事业;不忘初心,开启发展新征程。

随后,王海燕为9名新提拔干部赠送了“廉洁”剪纸,以传统民间艺术形式传廉意、倡廉风,厚植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最后,新任职干部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在领读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表达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国资委机关纪委、市工信局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