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衡阳市国资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2月28日下午,衡阳市国资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贺定华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委2022年度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衡阳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国省驻衡单位“衡阳群众”志愿者“包街道(乡镇、办事处)、包社区、包路段”工作实施方案》和《2023年衡阳市市直机关、国省驻衡企事业单位及四城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并现场征求各科室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在今年、决战在今年、成败在今年,全委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的最高评价,是市委市政府“一把手工程”。全委务必要提高认识,坚定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涉及面广,各科室要根据工作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创建办要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到责任人,确保责任不落空、工作不空转。三是进一步增强服从意识。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国资国企“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有着考核的“硬约束”。要积极参与、全员上阵,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