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市直工交系统第16届“国投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来源:衡阳国投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

11月11日至12日,市直工交系统第16届“国投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湖南工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宣布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致开幕辞。

本届乒乓球邀请赛由衡阳国投集团公司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湖南工学院协办。衡阳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雨民致辞欢迎。市文旅广体新局局长邹远国称,此项赛事既是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比赛,也是以球会友、增进友情的盛会,更是一种推崇健康、追求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已成为我市乒乓球界一项品牌活动。

朱春光指出,这一赛事对于全市“工交人”来说,是一个精神传承的载体,是一座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恪守职责、严肃认真,切实维护体育竞赛的公正性和纯洁性,确保比赛有序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加强组织,精诚协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直工交系统22个单位、221名运动员参加此次乒乓球邀请赛,同时邀请9名市厅级领导干部和1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嘉宾组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刷新了该赛事活动的新纪录。经过2天激烈角逐,公交集团、国资中心、消防支队分获团体前三名,匡彬文、周晓平、王昌荣、谢利英、邹振苏、张强、宋先晶分别获得嘉宾甲组、嘉宾乙组、处级领导干部男子组、处级领导干部女子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第一名。

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市政协副主席陈淼、湖南财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衡阳技师学院院长廖与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