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衡阳国资新增一家AA+信用等级企业

来源:衡阳国投   发布时间:2023-12-26 【字体:

12月25日,衡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认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信用就是资源。衡阳国投集团在拥有AA+信用评级的同时,还拥有一家AA+信用评级子公司(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企业综合实力、市场化融资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发展前景得到国内权威专业评级机构和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盘活存量资产,降低融资成本。

新起点新征程,衡阳国投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直接带领下,抢抓“稳中求进、以稳促进、先立后破”的大好政策机遇,聚焦“全省一流的产业投资集团”的使命担当,全面贯彻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改革深化促提升、以企业稳进保增长,做好产业赋能、资本运营、人才强企三篇文章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为衡阳国资高质量发展注入国投活力,更好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