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局属单位 / 

衡阳市军用供应站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5

 

   单位简介:衡阳军供站位于衡阳火车站西侧,始建于1950年,属全国一级军供站,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是负责成批过往部队、入伍新兵和退伍老兵、支前民兵、民工等运输途中的饮食供应保障工作。军供站是联系地方与部队的纽带,是政府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该站至今,共接待过往军人945万人次,特别是在抗美援朝、对越自卫还击战、98抗洪抢险中日接待量达一万人次,为军队后勤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08年又应对雪灾、发挥优势,为部队和政府及铁路等部门提供了大量后勤应急保障服务。据统计,该站接待军供任务量占到全省的近六成,是全省军供接待任务最重的单位。

  

  办公地址:衡阳市珠晖区广西路77号

  办公电话:2412322

     办公时间:春  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夏  季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