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根据岗位需要,招聘人员性别为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215后出生)。

2、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没有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能严格遵守机关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服从安排,保密意识强。

5、中共党员优先,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6、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具备应聘资格:(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曾因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4)有严重不诚信行为;5)因其他不适合从事森林防火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者提交个人信息简历表、携带学历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及复印件,于2021112日前到市林业局组织人事科报名(704办公室)。应聘者在衡阳市林业局填写组织人事科《报名表》一份,贴好近期免冠2寸彩照,于报名时提交。联系电话:0734-8811917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由市林业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按程序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

(三)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

(四)政审:体检合格者由市林业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可按照应聘者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工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

2、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后,按劳务派遣方式签订正式合同,合同一年一签。

3、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为每月2800元(含三险,值班补贴另计),同时享受用人单位聘用人员按规定可享受的奖金福利。

本公告由市林业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衡阳市林业局公开招聘森林防火值班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衡阳市林业局

202116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