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刘晓利局长调研湖南衡阳木材厂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10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到湖南衡阳木材厂对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衡阳木材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50亩,新建住宅10栋,共360户(其中电梯房1栋144户,楼梯房9栋216户),改建住宅7栋237户拆迁360户,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工程于2020年元月开工建设,9栋楼梯房已完工,电梯房已封顶,拟2022年6月底交付。在听取衡阳木材厂棚改项目情况汇报和察看项目现场后,刘局长对项目主体封顶表示祝贺,并指出棚改工作是事关职工利益的民生实事,是件大好事棚改工作小组在市林业局弘湘公司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扎实工作,项目进度推进顺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要求把项目后续工作做好、把房屋分配方案做实做细、把相关手续办理到位,一定要把木材厂棚改项目建设成职工满意的民生工程。

四级调研员张军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