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全市林业统计人员参加全省林业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为提高林业统计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12月14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全市林业统计人员在局机关9楼会议室统一参加了全省林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培训班围绕2021年统计年报布置、2022年定期报表任务、林业统计软件操作、林业草原综合统计调查制度、林业草原综合统计报表、湖南省油茶产业产值统计报表指标解释等内容进行授课和讨论交流。

省林业局基金站站长谭浩在培训班上做了专门讲话,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林业统计工作,统计人员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到应统尽统,防止漏统、乱统。

广大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基础性和指导性,又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应用性和生动性,对于开阔视野、增强本领、指导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提升作用。会议还对本年度的林业统计年报工作和明年的定期统计报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