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12月23日下午,衡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贺雪峰作专题宣讲报告。二级调研员曹敏慧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市林科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贺雪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介绍着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成绩、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绩、深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重内涵三个方面,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引经据典,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系统全面、深入透彻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十分精彩、引人入胜、非常独到的宣讲辅导课。

下阶段,全局将在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化学习领悟全局上下要结合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深化认识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三是推动林业发展。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工作,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彰显林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