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林业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极简审批、流程再造和“一网通办”,市林业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6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采用“坐窗办”的形式,在林业政务窗口“走流程”。以部门工作人员身份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就流程设置、资料提交以及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听取了办事群众的意见。对办事群众提出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行政许可申请,从前台受理、后台审批、窗口出件一次性办结,获得办事群众“非常满意”评价。

最后,晓利局长强调:流程即规矩,按流程办事就是讲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流程办事,不私设门槛、乱设环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管行政审批工作的刘九江副局长全程陪同“走流程”。局办公室、森林资源管理科负责人参加。